方宁

fcy:5329838
干啥啥不行,假车第一名

作业帮x钉钉

钉钉很委屈 


本里他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打卡工具,可是在最近,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,硬是把他变成了一个“万众敬仰”的直播工具! 


有多少帅哥美女通过他收获了许多网红都不敢奢望的赞数,多少宅家少年通过他能够在美女帅哥主播的循循引诱中浪子回头,感受知识的力量! 


可是! 


可是他们竟然对他恩将仇报! 


钉钉感觉自己委屈极了,看着应用市场上低到可怜的评分急出了眼泪 

 

再这样下去他恐怕会被开除呀! 

 

“小天使?” 

 

是作业帮的声音 

 

钉钉更委屈了,眼泪一下子全涌出来,一回头自认为很凶的瞪了作业帮一眼,却不知这一举动落到作业帮眼里却成了娇嗔,嘴角不由的勾了起来 

 

“你…你笑什么!还有…不、不准叫我小天使!”钉钉感觉自己好委屈“你还笑…你竟然还笑我……啊……” 

 

钉钉抽噎间,可爱的小翅膀在不停的晃动着,作业帮看着看着突然起了戏弄之心,动了动钉钉的小翅膀 

 

“你…你……唔……别动…呜呜呜作业帮是大坏蛋!我…我不理你了!” 

 

钉钉的身躯敏感的一颤,伸出小手推着作业帮,眸中满是雾气,脸也红成了一片,说出来的话显然也没有什么威慑力 

 

作业帮捏了捏钉钉的脸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好好好,我是坏蛋…还说不是小天使……跟个小团子似的,要不就叫你小团子?” 

 

钉钉拍掉作业帮的手,气鼓鼓的说“我才不是!我叫钉钉!你不要给我起外号!” 

 

作业帮看着面前的钉钉,生气的样子也那么可爱…但也不能一下把小天使得罪透了,他得为自己的性福谋出路啊 

 

“好好好,不起外号,不生气” 

 

作业帮亲了一下钉钉的额头,钉钉瞪大了眼睛 

“…你……” 

 

作业帮知道这个小东西是害羞了,一起坏心又把他抱了起来,放到了自己的车上,手又不由自主的蹭了几下钉钉的翅膀 

 

“坏蛋给你陪罪~” 

 

“作业帮!” 

 

作业帮看着钉钉通红的脸,心想学而思还够点意思,起码告诉了他个有用点的情报 

 

一般来说,所有化形后异于常人的东西都是敏感点,比如龙的角,狐狸的尾巴和耳朵…… 

那小天使的翅膀不就是吗? 

 

作业帮收敛了一点,虽然很想看看自己宝贝这个样子,但还是不能玩的太过火 

 

“乖,我给你做小蛋糕吃” 

 

“唔…真…真的吗?”钉钉眼中突然闪起亮光,吧唧一口亲了一下作业帮的脸颊,冲他笑着,声音软软糯糯“我要草莓味的和香草味的!还有……” 

 

“吃那么多甜食也不怕牙疼”作业帮点了一下钉钉的额头,宠溺的笑着 

 

当然是真的,钉钉不吃饱他怎么办? 

 

“唔…那、那就少一点也可以啦” 

 

作业帮换了个姿势抱着钉钉,钉钉却皱了皱眉,似是不太舒服,又跨坐在作业帮身上,搂着他的脖子冲他笑 

 

作业帮看着自己的小可爱只感觉气血上涌,心都要融化了…… 

 

“宝贝…”作业帮沙哑着声音,又换了个称呼,手又不由自主的扶上来钉钉的腰 

 

钉钉眨了眨眼睛,盯了作业帮半天,才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他呀了一声,一下挣脱了作业帮的胳膊,贴在车门,小脸憋的通红,嘴唇哆哆嗦嗦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 

 

“……”作业帮此时只想扇自己一巴掌,怎么就把持不住了呢,万一把宝贝吓走了岂不是…… 

 

没关系,也就才禁欲三天而已…他作业帮当初可是创下两个星期记录的男人! 

 

“作…作业帮……”过了一会儿,缩在角落里的钉钉突然软软的叫了一声 

 

作业帮默默的闭上了眼睛,深呼吸,睁眼,然后微笑着看向了钉钉“怎么了?” 

 

“……”钉钉突然瞟了一眼他的下面,又红着脸不说话了 

 

车子明显的晃了一下,作业帮瞪了一眼在前面憋着笑开车的学而思,学而思通过后视镜回了他一个…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 

 

作业帮感觉自己彻底炸了 

……… 

羽翼轻轻颤,醉与郎君卧 

本欲浅相酌,奈何君急切 

垂眸将衣解,轻柔向下来 

醉把樱桃含,又将花茎握 

俯身浅相尝,伸指入幽涧 

卿乃细细吟,诸君细细品 

鄙人难下笔,看官补评论 

……… 

帮自己的小天使清洗好了身子,作业帮一开屏就看到了学而思和高途在他们三人群里的信息 

 

学而思: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学而思:兄弟我好心疼你哈哈哈哈哈 

学而思:你到底憋了几天了? 

学而思:我和小猿都没憋过的 

 

高途:??? 

高途:哇哦 

高途:作业帮,兄弟我哈哈哈哈 

高途:我和我家掌门也是夜夜笙歌的诶哈哈哈哈 

 

作业帮:…… 

作业帮:憨批@学而思@高途 

 

作业帮看了一眼屏幕,然后看了一眼被自己折腾的睡着的钉钉,然后盯了一眼自己某个部位 

 

作业帮默默退出了群聊并再次走进了浴室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 END—— 

 

作者:方宁 

我写的怎么就这么开心呢~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